欢迎进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 公务员考试

关于“国考”前有序做好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

时间: 2021-11-24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编辑:
广大考生:

    为确保您顺利参加11月27日、28日的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2年度公务员录用、遴选考试笔试,与相关部门协调,建议:参加11月27日遴选专业科目考试的考生,于11月25日完成核酸检测采样;参加11月28日公共科目考试的考生,于11月26日(尽量12时前)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以确保您在考前取得核酸检测报告。如您只能在考试前一天前往核酸检测点采样,请提前电话咨询核酸检测机构了解出具报告的准确时间,并在考试前一天上午12:00前完成采样。

    为确保核酸检测期间有序平稳提高效率,避免采样时扎堆聚焦,请您按照公告附件1中提供的核酸检测机构名录,携带准考证就近就便选择核酸检测采样地点。

    11月26日,银川市部分核酸检测机构为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开辟了“绿色通道”,请携带准考证就近就便采样、检测。

    祝您考试顺利!

    附件:1.宁夏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实验室名单

          2.银川市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绿色通道”名录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21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