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 公务员考试

2023年度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面向公安院校、中央司法警官学院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

时间: 2023-05-22  来源:自治区公务员局  编辑:

    根据《2023年度公安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组厅字〔2022〕30号)、《2023年度司法行政机关面向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工作实施方案》(组厅字〔2022〕31号)相关规定,现将2023年度我区公安机关、司法行政机关面向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人员范围

    参加全国统一组织的笔试,成绩达到规定合格分数线且体能测评合格的2023年公安院校公安专业、中央司法警官学院司法行政警察类专业毕业生。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3年5月28日(星期日)

    地点:宁夏警官职业学院(银川市西夏区学院东路350号)

    三、面试方式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具体人员分组见面试当天考点安排。

    四、相关要求

    (一)面试实行封闭管理,参加面试的考生必须于面试当天早晨7:30之前到达面试考点签到点名,8:00未签到的考生视为放弃。

    (二)面试时须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遗失、更换中或已于2023年6月30日之前失效的,应当及时向公安机关申请办理临时身份证,其他任何证件都不能代替身份证参加考试),不带身份证的不得参加面试。

    (三)面试成绩合格分数线为60分(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但考生须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才能进入体检环节。

    (四)面试考生严禁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进入面试考场。

                               自治区公务员局        

                               2023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