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 合格人员 -> 2012年度合格人员

关于公布2012年度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时间: 2013-05-02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编辑:马杰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动保障)局,宁东基地管委会,区直有关部门、中央驻宁有关单位:

  经国家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我区2012年度一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合格人数为1人,合格人员资格获得时间为2012年9月16日。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一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根据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确定2012年二级注册计量师考试合格标准的函》(宁人社函〔2013〕90号),确定我区2012年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0分,合格人数为18人,合格人员资格获得时间为2012年9月15日。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现将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地级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各主管部门人事处或考生本人,在本通知下发后60日内,携带考生身份证、准考证于每周一、周四下午15:00—18:00到宁夏人事考试中心(银川市兴庆区上海东路40号宁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1楼大厅)办理证书。

  附件:

  1.2012年度一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2012年度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201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