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宁夏人事考试中心网站!

首页 -> 合格人员 -> 2013年度合格人员

关于公布2013年度一级建造师和二级计量师考试合格人员的通知

时间: 2014-05-23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编辑:马杰

  各市、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劳动保障)局,宁东基地管委会,区直有关部门、中央驻宁有关单位:

  经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核准,我区2013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107人合格,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执业资格考试14人合格,合格人员执业资格取得时间为2013年9月15日。

  我区2013年度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为50分,共有14人合格,合格人员资格取得时间为2013年6月15日。对考试合格人员颁发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自治区质量技术监督局共同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现将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见附件),请各主管部门人事部门或考生本人,在本通知下发后60日内携带考生本人身份证到银川市人事考试培训中心(银川市兴庆区中山北街1号)领取证书。

  附件:

  1.2013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2.2013年度一级建造师相应专业执业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3.2013年度二级注册计量师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自治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

  2014年5月21日